2016年度联合学术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eca网站1.jpg

近日,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学院')2016年度联合学术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爱丁堡大学艺术学院设计分院院长Juliette MacDonald,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学术副院长Helena HyvÖnen,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李峻,爱丁堡大学的飞行学者及SCF学院教学团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就SCF学院近期的教学情况及学生的作品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SCF学院的专业教学计划、联合研究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论证,对加强双方的学术研究方向与途径达成共识。


eca网站3.jpg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2016年度联合学术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6O4B8399.JPG


爱丁堡大学艺术学院设计分院院长Juliette MacDonald发言


6O4B8514.JPG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Helena HyvÖnen与李峻


6O4B84651.jpg

6O4B84801.jpg

6O4B8470.JPG

6O4B8459.JPG

6O4B84711.jpg

爱丁堡大学的飞行学者与SCF学院教学团队进行热烈讨论



   会后爱丁堡大学的老师们和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跳起了苏格兰传统民族舞蹈——凯利舞(Ceilidh Dance)。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快的舞步一扫整天会议的疲惫。相信这种亲密无间的文化融合能尽快加速SCF与爱丁堡大学的合作与发展。



WechatIMG241.jpg

WechatIMG251.jpg

老师们欢快的舞蹈


6O4B86821.jpg


来SCF和我们一起舞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