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粟美术馆2016奥地利时装艺术SCF创意工作营”圆满结营


00.jpg

    为促进中国和奥地利文化艺术的交流,2016年7月2日,由刘海粟美术馆与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合作的';刘海粟美术馆2016奥地利时装艺术SCF创意工作营结营仪式'在东华大学逸夫楼举行。本次艺术工作营是我馆开门办馆、文教结合的又一个教育推广活动,也是即将于今年10月于刘海粟美术馆展出的'奥地利时装艺术展';的衍生项目,奥地利时装网协会主席Claudia Rosa Lukas女士专程前来主持了工作营。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朱刚、副馆长鲍薇华,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李峻等出席了结营仪式。

    此次时装工作营于6月16日开营,共招募学员20名。6月16日至6月29日,学员们以维也纳分离派的创始人克里姆特(Gustav Klimt)及20世纪初'时装革新'的代表人物艾米丽·芙洛格(Emilie FlÖge)的作品为灵感来源,进行创意设计,6月30日至7月2日,ClaudiaRosa Lukas女士亲临现场进行设计创作的指导,并与大家展开互动和交流。学员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创作了Moodboard和设计胚样,并将在暑期完成他们的成品创作,优秀作品将参加今年10月在刘海粟美术馆展出的'奥地利时装艺术展'。

0.jpg

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朱刚(  中)等嘉宾与学员合影

01.jpg

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朱刚在结营仪式上发言

02.jpg

刘海粟美术馆副馆长鲍薇华在结营仪式上发言

03.jpg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李峻副院长在结营仪式上发言

  结营仪式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进行,嘉宾们对此次工作营的活动发表了各自感言,并对组织方、参与方及支持方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学员们对各自的创作灵感及设计方向进行了展示,Claudia Rosa Lukas女士对学员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学员们将在下阶段的设计制作过程中继续完善优化。今年10月在刘海粟美术馆展出的';奥地利时装艺术展'将会展出本次工作营的优秀学员作品。

  敬请期待!

04.jpg

学院展示设计作品

05.jpg

Claudia Rosa Lukas女士点评学员作品


工作营花絮



「开营日」

06.jpg

07.jpg

08.jpg




「DAY ONE」

09.jpg

10.jpg

11.jpg11.jpg


「DAY TWO」

12.jpg

13.jpg

14.jpg



「DAY THREE」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原文转自:

微信公众平台:刘海粟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