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毕业时装周专题May 31st, 2014

伦敦毕业时装周专题May 31st, 2014    

伦敦毕业时装周(Graduate Fashion Week ,简称GFW)是全球时尚领域毕业生的盛宴,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所最具影响力的时尚院校,超过1000名优秀毕业生及专业人士参与其中。2014年5月31日,一年一度的GFW在位于伦敦核心创意区的The Truman Brewery 拉开帷幕,包括爱丁堡艺术学院(ECA)在内的40多所院校的毕业生作品参与了这场为期4天的大型毕业展。最终来自爱丁堡艺术学院(ECA)的Coleen Letch成为David Band纺织品大奖的得主。

GFW是时尚界挑选设计新秀的最好平台,吸引了来自英国及世界各地的时尚专家为世界顶级的时装屋寻找新锐接班人。同时GFW也为年轻设计师们提供了展示自己设计才华的绝佳舞台。激动人心的是,所有 SCF最终入选前往爱丁堡就读大三大四课程的学生都将有机会让自己的作品登上GFW的T台,用设计来证实自己四年的学习成果并且一展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