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质空间讲座分享

介质空间讲座分享


20191031日上午,由SCFDiffus Studio 联合举办的一场名为介质空间的讲座,特别邀请来自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工程系的设计实践助理教授Felix Hardmood Beck,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Diffus Studio的设计合伙人Michel guglielmiSCF的师生参与讲座并进行交流。



Felix Hardmood Beck拥有柏林艺术大学视觉传达专业的文凭,在那里学习新媒体设计。从2001年开始,Felix便积累了经验,担任过多家德国著名的设计和建筑工作室以及商业和文化机构客户的媒体设计师和用户体验专家。他的作品曾在一系列艺术和设计出版物中展出,并多次参加展览和国际设计节。他通过物体和材料的物理特性以及叙事技术的使用来构思和开发创新设计,以吸引体验、物体、交互式装置和媒体环境。




本次讲座,向我们介绍了他多年来的实践技术经验以及设计理念,用多张生动的图片来发散思维,拓展思路,用他独特的语言魅力和多年的设计经验介绍了他对设计的理解,并通过设计和工程工具来创建和部署创新的对象和装置。他的研究项目为数字媒体和非数字时间之间的交互开发了场景。他的重点放在实验性可持续设计,未来技术以及社会构成和公共基础设施领域的研发项目。他在讲座中分享作为NYUAD叙事技术和空间装置实验室(www.ntsi.info)以及NYUAD塑料回收研究实验室(www.plastic.international)的创始人,他构想系统和空间,并通过设计和工程工具创造和部署创新的对象和装置。




在提问环节,在场的老师与学生对Felix的研究项目积极地进行提问,Felix都热情的回答他们的问题。最后,Felix表示很荣幸来到SCF学院,他对于SCF与时尚相关研究的很有兴趣,感受到了SCF独特的时尚魅力,希望能与SCF在交互创新设计方面达成紧密合作,互相促进,共同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