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赴上海睿斯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李峻院“服装品生命周期管理”程内容

 

       近日,上海国际时意学院(以下称“SCF学院”)李峻,上海国际时尚科中心傅白璐博士带领东华大学学生团队赴上海睿斯科保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岗位拓展等行学交流。

 

现场

 

       上海睿斯科保技有限公司CEO及合伙人任团队带领团队了企可回收物集散区全貌。其内部分区包含:废纸区、废纸区、塑料分区、塑料作区、泡沫作区、玻璃分区、拾尚包分区及仓库区。集散各厂房敞明亮,尽管理的弃物种多、理工序复,但工作区域内物品堆放整、管理有序。


 

现场

 

 

       通本次研,学院生深入了解了弃物回收的况,提升了弃物回收再利用的的意,引了大家于人与自然的关系的思考,加深了循共生的认识。在团队心中种下了保、健康、关绿色种子,并预备在接下来在可能的设计实践得以用。

 

全体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