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全员启动会暨第一次专题大讨论

为持续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近日召开自评自建全员启动会议暨第一次专题大讨论。

学院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第一时间召开院务会,成立以党委书记和院长双组长的领导小组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专题研讨,并成立全院教工参与的工作小组。



全员启动会上,院长李峻传达了本轮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学校专题培训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启动背景,重点强调了自评自建工作阶段的主要内容、进度安排和各小组的工作职责,对撰写自评报告等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进行专题讨论。希望通过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和成就,凝练办学特色、创新办学思路,针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强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与会教师们进行了多轮讨论,结合实际工作的开展纷纷交流经验。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知,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要求,为学院切实开展自评自建和不断提升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