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学术团队出访芬兰阿尔托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及爱丁堡大学致力拓展学科国际合作Sep 5th, 2015

近日,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学院)学术副院长海伦娜·休沃宁、副院长李峻、国际合作主任钟宏等学术团队赴芬兰阿尔托大学、伦敦艺术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阿尔托大学副校长Antti Ahlava、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Anna Valtonen、国际事务主任Eija Salmi等参与了交流接待。Antti Ahlava副校长介绍了阿尔托大学的独特的创新理念及学校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Anna Valtonen院长对SCF学院的交流合作表示欢迎,并签订了双方的合作互相理解框架协议。此外,双方就师生交换及学术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jpg

2.jpg

SCF学术团队与阿尔托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交流调研

 

SCF学术代表团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进行了时尚传播专业合作的深入交流与调研。双方就合作专业的定位、课程体系、实验设施、评价机制等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为合作专业的建设做好准备。

首页.jpg

4.jpg

SCF学术团队在伦敦时尚学院进行专业交流调研

 

在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SCF学术团队与合作院校的专业学术团队进行了第一次专业管理委员会会议。双方交流、论证了服装创意设计时尚室内设计专业的培养计划,并在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激发师生活力等方面达成共识。

5.jpg

SCF专业管理委员会现场

 

据悉,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阿尔托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均对与东华大学开展时尚创意设计相关专业表示欢迎,并将会在近期来访我校,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专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