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Alfonso荣获“卓立杯”首届外国留学生时装设计大赛银奖

SCF学院,有一群才华与美貌并重的设计师。他们每天都在用实际行动佐证着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这句话。在刚刚结束的CUORI卓立杯首届外国留学生时装设计大赛中,我院服装创意设计1501ALFONSO-QUAN喜获银奖。

025.jpg

设计师与模特们合影(右一模特为我院时尚室内设计1501班留学生SOLENE CAIS

026-1.jpg

ALFONSO在后台为模特调整服装

这一系列作品名称为ERA年代,灵感来源于丝绸之路,将西域风情与中国传统刺绣元素相结合,分成三种不同着装场合,表现时代女性对于着装的一种态度。

027.jpg

028.jpg

029.jpg

030-1.jpg

从三月初出设计图稿和面料样板,到最终成衣制作,经历了两个月的时间,期间反复修改,磨合,到最后两个星期焦虑的模特试衣,走秀,在环东华时装周完成了第一次的秀。

031.jpg

比赛结果公布,ALFONSO获得银奖

SCF学院采用项目制教学模式,课程以项目为主线,教师为引导,学生为主体,课程不但注重创意思维培养,更通过动手实践,将创意转化为实际的作品,SCF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