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时尚对话研讨会 Mar.11th, 2016

  间:2016315日(星期二)下午13:30-17:30

  点:延安路校区逸夫楼二楼演讲厅

 

  介:

荷兰时尚产业注重创新与务实的美感结合,让其在欧洲时尚浪潮中独树一帜。作为时尚消费大国的中国,虽然早已被国内外各大品牌席卷,但创新仍是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之重。因此,中荷时尚对话意义深远。

中荷时尚对话由荷兰驻沪总领事馆、东华大学以及荷广传媒联合主办,邀请中国与荷兰时尚产业精英齐聚一堂,全方位解析荷兰与中国的时尚市场趋势和未来。主讲嘉宾包括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陈闻、荷兰C&ASuit Supply等欧洲知名时尚品牌负责人;国内著名时尚电商平台淘宝全球购、小红书等;国内精品买手店创始人、时尚营销领域及时尚媒体的专业人士等。

研讨会分为3场主题演讲及3场渠道营销分论坛,为时尚从业人士提供一个与国际精英的对话平台,从更专业、更宽阔的角度探索国际时尚市场脉动,发掘时尚零售、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更多可能性。

 

  程:

主题演讲一   服装设计师陈闻

 

主题演讲二   荷兰时尚:创新与务实的美感艺术

 

主题演讲三   国外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法律支持

 

分论坛一     线下渠道:回归零售前沿

问答环节一

 

分论坛二     独特的中国电商市场线上渠道:炙手可热的中国时尚电商

问答环节二

 

分论坛三      如何让你的品牌脱颖而出?

问答环节三

 

主办单位:

荷兰驻沪总领事馆

东华大学

荷广传媒

 

研讨会语言:

英语,提供同声传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