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校长奥谢爵士一行访问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Sep 30th, 2015


  930日,东华大学党委书记朱民、副校长刘春红在延安西路校区接待了英国爱丁堡大学校长奥谢爵士(Sir Timothy OShea)及夫人艾琳•斯坎伦(Eileen Scanlon)教授、爱丁堡大学校长助理、孔子学院院长费南山(Natasha Gantz)教授等人。校长助理卿凤翎和国际合作处、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奥谢爵士一行参观了上海时尚创意学院(SCF学院),并与SCF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亲切地互动,期间还收到了SCF学院15级新生自己设计的创意T恤。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SCF学院与爱丁堡大学的合作交流进行了会晤,双方希望日后在教学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加密切与深入地合作,奥谢爵士一行还对SCF的教学方法与项目制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