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第三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校召开 Apr 20th, 2015

2015 04 20 合照-web.jpg

 2015420日下午,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学院)第三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延安路校区中心大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东华大学副校长、SCF学院院长刘春红,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顾伯洪,SCF学院副院长李峻,爱丁堡大学副校长、艺术学院院长Christopher Breward,爱丁堡大学艺术学院设计分院院长Juliette MacDonald出席会议。东华大学SCF学院学术副院长Helena HyvÖnen,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国际部主任Paul Yullie等应邀参加会议。

  李峻副院长汇报了SCF学院建设与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广泛的意见交流。

IMG_6365-x4.jpg

随后,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国际合作主任钟宏和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国际部主任Paul Yullie汇报了SCF学院拟新增合作伙伴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LCF)的情况,汇报包括协议签署情况与拟新开设时尚传媒专业课程、教学计划建设等情况。

IMG_6397-x4.jpg

 最后,与会人员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学安排及设施、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开设及规划时尚传媒专业、成立学术管理委员会等SCF学院发展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IMG_6171-x4.jpg

IMG_6496-x4.jpg

IMG_6669-x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