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新锐设计师在“时尚”


近年来,上海市有关部门采取一系列措施,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取得积极成效。截至2013年底,全市共建成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202个,其中机构32个,项目170个。近年来,先后新建了中美合作上海纽约大学,中法合作上海交通大学-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中德合作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国际学院,中英合作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中美合作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等一批高起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8个,共有5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自愿参加并通过了认证。

时尚:当下即未来展品

本次展览从策展初期便受到荷兰王后马克西玛的特别关注,虽然最终未能亲自到场,仍嘱托荷兰外交大臣贝尔特•科恩德斯代表王后为本次活动揭幕,但王后在时尚和国际文化领域的重要影响力,都让本次展览成为全球时尚发展的重要平台。

来自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服装创意设计中英合作专业大二学生张子浓与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大三学生陈昱汝合作作品Modern Empress,也在此次展览中亮相。该作品是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和Waste2Wear公司主办的Sustainability as The Future of Fashion创意设计比赛的获奖作品,该作品完美契合了本次展览新价值与新故事的主题。开幕式当天,两位同学为荷兰外交大臣贝尔特•科恩德斯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并得到了外交大臣的好评。

Modern Empress设计师——陈昱汝(左)张子浓(右)

两位设计师为荷兰外交大臣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