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从SCF出发,踏上新时代的征途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现场


628日,这一天是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告别校园,走向社会的日子。下午2时,第三教学楼四楼会议厅内秩序井然,庄重典雅,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学院”)院长张杰,SCF学院联合党总支部书记李斌荣,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SCF项目负责人JulietteSCF学院学术副院长Helena等在主席台就座,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所有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典礼由SCF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主持。

SCF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主持


在典礼仪式上,SCF学院联合党总支部书记李斌荣宣读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荣获上海市、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名单宣读完毕后,获奖同学上台从领导手中接过优秀毕业生的荣誉证书,他们将把这份优秀延续到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开拓人生的崭新境界,成为未来繁荣兴盛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的中坚力量!

SCF学院联合党总支部书记李斌荣

SCF学院教授Tapani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张子浓颁发荣誉证书

SCF学院国际合作主任钟宏向东华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合作学院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和寄语。学生代表服装创意设计专业朱子仪同学首先发言,她首先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回顾了在SCF学院学习生活的各种场景。SCF学院教会她的不仅仅是专业的知识,更是对于自己人生的思考并真正的了解了自己,并为之做出努力。她祝福陪伴她四年的同学们能够过上自己想要过上的生活,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学生代表服装创意设计专业朱子仪同学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沈小栋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他感激学院对孩子的精心培养,帮助孩子开启人生的新里程。他勉励在场的毕业生要感恩一切、敢于创新、勇于担当!预祝同学们在新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毕业生家长代表沈小栋发言


原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SCF项目负责人Juliette MacDonald博士上台寄语作为合作院校代表发言。她说,作为积极建设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的爱丁堡大学的一员,看到同学们即将以设计师、弄潮儿、创意企业家的身份走向职场、拥抱未来的时候,她的内心充满了喜悦与荣幸。毕业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时刻,同学们的成功是对学弟学妹的鼓舞、是对学院教学和行政团队的鼓舞。请记住,你们从SCF学院毕业了,但你们将成为SCF学院所有人的榜样。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在爱丁堡,每一个SCF人都将继续关注你们。所以请保持联系让我们了解你们的近况,SCF学院会因为有你们而感到骄傲。预祝你们未来一帆风顺!

合作学院代表Juliette寄语


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她由衷地祝贺每一位同学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祝愿同学们未来在时尚领域、在海阔天空的人生大道上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与师生共同回顾四年来同学们感受文化交融、追求多元创新、聚焦独立研究、满怀责任担当,与SCF学院一同成长!并用六个放心不下表达了如母亲对孩子的牵挂,如母校对同学们的一片真情。并希望同学们在这不可言诠的世界,充满挑战的时尚创意产业,用年轻人的承担、激情、耐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满怀勇气与实力,书写年轻一代的辉煌!

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讲话


   接下来的学位授予仪式将典礼推向高潮。由SCF学院学术副院长Helena Hyvonen宣读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在全场师生的注目礼中,获得学位的同学满怀喜悦之情走上主席台接受庄严的拨穗礼,并从领导手中接过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