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 • 东华杯”SCF创意帆布袋来袭,新生Designer需要你!You are needed!

SCF学院、院团总支、学院易班联合举办的“CHARLES & KEITH·东华杯”SCF学院创意帆布袋设计大赛中,新生Designer用自己的创想、创意在帆布袋上描绘出自己对于大学的理解和憧憬。


本次大赛共收到学生作品17份,经大赛评委小组初轮筛选过后,挑选出入围作品7份,期待你来为他们点赞!SCF的新生专属校园帆布袋就在他们中间!点赞排名第一将获本次大赛最具人气奖!!!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他们的作品吧!


 •  号作品:设计师  王一凝

 ▼

一款学院专属帆布包的重点在于突出学院的特色。在版型固定的情况下,印刷图案必须要能够体现出学院特色。在了解到东华大学和SCF学院的基本情况下,如何突出学校的纺织特色和学院的中英合作属性便是我主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纺织品上的洗涤标签是我灵感的来源,觉得它是一个很有辨识度的标志。在确定标签模板的基础上,我对标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编辑。在百度SCF学院的资料后,把一些学院比较特别的地方写入标签。比如,男女比例、中英合办、专业设置等。

因为在高中的时候,自己喜欢做些平面和摄影,也学习到了一些基本功。希望这次的心血作品能够得到认可。


 •  号作品:设计师  俞晨嫣

 ▼

在如今这个浮华社会,我忽略繁琐花纹,使用简洁的文字,追求简朴本真。以北欧风格的极简主义,来展现突出我们SCF学院,和学院的时尚创新。表达我们新一届学生对SCF的崇尚和骄傲,为自己成为新一届SCF人而自豪,并对SCF这个新起点充满期待。


 •  号作品:设计师  张欣怡

 ▼

我用了黑色礼帽插上羽毛作为主体图案,黑色礼帽一直是英国绅士风度的象征,也是一个时代的潮流趋势,即符合SCF的时尚理念,羽毛则预示着新事物的开始,与since 2018呼应。英文字母用了FASHION的艺术字体作为突出设计,强调时尚理念。旁边空心字母选用了SCF的英文全称中的三个单词,并构成首字母为SCF,用实心来突出。


 •  号作品:设计师  马海航

 ▼

为使在帆布包上易于呈现,该作品主要的理念是简洁明了,以直观的方式表达。文字面的两个图案体现学院的两个专业服装设计与环境设计。而背景添加几何图案一方面为了一定程度上感受到集中性,更有学院感。另一方面加强摩登立体感,增加趣味性。

《青春剪影.追梦人》青春仿佛是一场电影,在scf见证追梦的点滴。

海报字体款、字体颜色与文字内容参考学院往届服装与周边。


 •  号作品:设计师  李子懿

 ▼

此图案以方与圆,点、线、面为基本要素,“心有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反映着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行。以黑色为底,愿同学们如一砚清墨在时光中沉淀,写下人生中隽永的诗行。 中心以C为靶,细看便有多条瞄准线,表示着坚定着自己的信念与目标前进。白色Fashion则是代表着学生的设计与时尚潮流为伍,不断创新进步。


 •  号作品:设计师  秦莱泽

 ▼

创作灵感:参照了去年以及今年大为流行的突出表达手法并想到图片上常有的水印标记,以及在看了杂志上对日本设计师冈本一宣的专访后,想到了以主题色与白色相搭配,构造出简单的双色搭配。

作品介绍:想到用简单的白色底色,加上透明度仅为59%的上海为底版,既清晰可见又不影响黑色主题,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的手法以衬托SCF学院的全称;“上海”二字用行楷字体且采用学院的主题色,并以黑色沟边,显示出东华学院所在的时尚之都——上海;学院全称英文用名为Chalkduster的字体,本想加以白色勾边,以在玫红色的主题色上更为显眼,然而因为以白为底色,效果不乐观,后改为取消白色勾边。隔排大写ShanghaiCollegeFashion的首字母,以组成SCF的简称,走下角加上2018的小头,以加上2018级专属的特征。


 •  号作品:设计师  汤麟婕

 ▼

这个图片是以SCF的全称(Shanghai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Fashion and Innovation)作为创意的出发点,通过不同的排列方式和变化形式,从而呈现出SCF的远观效果。该文字在色彩上选用玫红色作为字体的颜色,以白色(透明)作为背景,既符合了学院的风格,也达到了极简、简约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