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芬机遇,挑战100”大赛在东华大学正式启动

Sino-Finnish 

100 Challenge

in Donghua University




未来100年你将面临怎样的挑战?

对未来100年你又有怎样的思考?

What kind of challenge will you face in 100 years?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next 100 years?


 “中芬机遇,挑战100”是芬兰革新设计周对话系列活动。是一份对未来创新生活的邀请函。我们正在寻找智慧的头脑,新颖的概念,变化的潜能,和打破成规的真实影响力。中芬挑战100大赛将深入中国的北京、上海、浙江、广州四个地区,并于201835日在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成功召开了启动会,主讲人是来自芬兰阿尔托大学的高级研究员Timo Nyberg博士。

 ▲Timo Nyberg博士


此次的启动会主要介绍了2018-2022年“中芬机遇,挑战100”竞赛是什么?竞赛的奖赏方法,参赛资格及如何提交竞赛方案,邀请同学们参加此次大赛。同时主讲人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案例,并和同学们在现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也很有兴趣参加!

 ▲启动会现场 Site





同学们还

速速组队来报名

Please, forward!



东华大学校内报名方式 

Donghua University Group application

ContactCC Li

Tel021-62378850-805

E-mailcc@dhu.edu.cn

Deadline201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