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时尚上海 | 提花第一品牌助力时尚创意教育

425日,东华大学SCF—鼎天时尚提花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时尚提花创新论坛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办,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鼎天时尚董事长柴方军、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李斌荣、常务副院长李峻博士、学术副院长海伦娜·休沃宁(Helena Hyvönen)等人出席本次盛会。


东华大学SCF—鼎天时尚创新研究中心成立



学者大咖纵论时尚与可持续发展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简称“SCF学院”)与上海鼎天时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KYTEX”)为探索提花织物创新领域的教学与研究,提高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在教育及科研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建立了“SCF—鼎天时尚创新研究中心”。利用双方的行业领头地位,通过产、学、研的合作,为中国提花行业培养出具有国际化先进设计理念与技术的创意人才,为行业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鼎天时尚董事长柴方军 Chai Fangjun, Skytex Fashion Board Chairman


据悉,SCF学院在课程中“织物图案与表面设计”系列课程、“服装创意设计”毕业设计系列课程中融入“提花织物创新”相关教学内容,开展学生提花织物作品的教学辅导、第二课堂辅导等双方共同进行教学资料收集、教学目标制定、明确教学成果、实施教学辅导等。SKYTEX则根据课程需求提供企业资源导入、物料、制作等支持。双方在校园内建立的提花创新研究中心,不仅是课程与项目开展的地点,也是展示师生设计的良好平台。SKYTEX定期选派专家为SCF学院进行提花相关设计、技术等方面的培训。


 ▲现场合照 Group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