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SCF x ENCORE视觉营销创新研讨会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SCF x ENCORE

视觉营销创新研讨会

 ▲现场合影 Group Photo


428日上午,“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形家视觉营销创新研讨会”在东华大学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简称“SCF学院”)与上海形家广告设计有限公司(简称“ENCORE”)共同举办,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教授、ENCORE总经理加藤高标蕗等相关学校代表和企业代表出席论坛,论坛由SCF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博士主持。


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

 ▲ENCORE总经理加藤高标蕗

 ▲SCF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


论坛上,刘春红副校长向与会者简单介绍了SCF学院的教学研究成果,SCF学院以国际领先的专业水准引领专业建设和发展,已取得了丰富的成果。为了更好地探索视觉营销领域的教学与研究,提高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在教育及科研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SCF学院与ENCORE共建“SCF—ENCORE视觉营销创新中心”。这不仅是课程与项目开展的地点,也是展示师生设计的良好平台。


 ▲揭牌仪式


随后,双方举行了“SCF—ENCORE视觉营销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并进一步探讨了如何深入进行产、学、研合作,如何整合社会资源、如何更新教学理念等问题,来更好地为中国视觉营销行业培养具有国际化先进设计理念与技术的创意人才,为行业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