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接受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调研


网站1.jpg

近日,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学院)接受了教育部专家组的调研和检查。这次的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受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委托,专家组一行将对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审核评估工作。北京服装学院副院长廖青教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院长范圣玺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邢文祥教授三位专家来我院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网站3.jpg

▲北京服装学院副院长廖青教授


网站4.jpg

▲邢文祥教授在现场进行调研


网站5.jpg

▲范圣玺教授在教学区进行检查


东华大学副校长、SCF学院院长刘春红教授,SCF学院副院长李峻副教授向专家们介绍了我院的简况、成绩特色以及今后的改革发展,同时邀请专家们实地考察了教学空间、实验室、虚拟演播室等学院设施。


▲邢文祥教授和刘春红教授参观学生作品


▲范圣玺教授和李峻副教授与学生亲切交流


专家们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评估、指导。在参观过程中专家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与学生亲切交流,并对SCF创新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表示了肯定。



「 SCF 简介 」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为东华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非独立法人且公益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SCF学院致力于引进国际一流艺术设计学院办学模式,以时尚创意学科为核心,每个专业均分别与国际知名时尚创意教育院校优势专业合作。


  在这几年发展中,SCF主动对接社会,与各时尚品牌、艺术场馆积极合作。在SCF广泛受到社会关注的同时,也将通过此类活动积极以可持续的时尚理念回馈社会。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教学空间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教学空间


网站10.jpg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材料工作室


网站11.jpg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虚拟演播室


网站12.jpg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部分学生作品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创作作品的学生



WechatIMG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