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精品成衣?如何做到别致?


6354654947894012604599821.jpg

如何打造精品成衣?如何做到别致?在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你总能找到答案。为了让学生对缝纫方式和技巧有更好的理解和认识,传承工匠精神,东华大学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有幸邀请到了全球奢侈品指定缝纫线品牌——Gütermann品牌发言人Christoph Rauch先生为东华学子们带来了一场题为“卓越缝纫线成就高品质成衣”的讲座。10月11日下午两点, 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逸夫楼二楼演讲厅人气爆棚。


6360949444253537906306237.jpg

Christoph Rauch先生


作为Gütermann品牌发言人和Gütermann Sintex SPA 总经理,Christoph Rauch先生从事纺织行业20多年,对全球高级定制品牌有深入独到的见解。Christoph Rauch先生以其自身经历,以及自己对公司成功的理解,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为同学们详细的解答了缝纫上遇到的各种问题。例如:在服装设计时如何选择缝纫线以及细节对于高级定制的重要性等一系列专业问题。Christoph Rauch先生讲解深入浅出,从多个方面讲述缝纫与技术的重要性。接着A&E的负责人已以牛仔裤的技术为切入口,阐述了牛仔裤的工艺制作和并且展示了多个工艺细节,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1.jpg

3.jpg

Christoph Rauch先生及讲座嘉宾与同学交流


通过本场讲座,学生们对缝纫与高定与A&E有了更加清晰透彻的理解。这也是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与美国线业有限公司的又一次紧密合作,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这也正是SCF所希望的——培养学生们作为设计师的社会责任感,提早让学生了解真正社会所需,能在高级定制服装上能有所突破和成就。SCF之后也会进一步与国际一流时尚设计企业进行文化交流学习,让学生能在不同的企业、展馆、讲座中了解不同的服装文化,更全面的了解行业,从而激发学生的创意灵感。SCF将会做到更贴切社会,给社会乃至世界带来更多正能量和创造力的时尚作品,发扬工匠精神,为上海时尚创意以及中国设计产业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4.jpg

讲座嘉宾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