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揭牌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揭牌    

newscont0424.jpg    

4月24日,已得到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简称SCF合作学院)'揭牌。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上海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厉无畏,爱丁堡大学校长蒂莫西欧希(Timothy O'Shea)爵士、副校长克里斯多福布里渥(Christopher Breward),我校党委书记朱民、校长徐明稚、副校长兼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春红、副校长邱高等出席。

厉无畏、徐明稚、蒂莫西欧希分别为活动致辞,厉无畏希望东华大学通过与爱丁堡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合作,将SCF合作学院办成多元文化融合、多方协同创新、强强联合的优质高端的国际化理论与实践交融的时尚教育平台,使学校成为时尚大脑及时尚创意产业策源地,为推动上海国际时尚之都建设添砖加瓦。徐明稚指出,新设立的SCF合作学院就是东华大学着力打造的设计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的'升级版',旨在'缔造国际一流时尚创意学科,引进国际一流的教育体系,汇聚国际一流的师资,培育国际一流的时尚创意人才'。蒂莫西欧希表示,爱丁堡大学始终坚持与世界各国顶尖高校寻求优势学科的合作。与东华大学的合作,主要着眼于东华大学在中国时尚教育领域的名列前茅,而爱丁堡大学拥有欧洲大学首屈一指的创意学科。两所学校强强联手,汇聚一流的时尚教育资源,一定能培养出世界一流的时尚创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