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9513日,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静态展开幕仪式在SCF学院校外实习基地上海德必WE国际文化创意中心举行。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李斌荣,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服装创意设计系系主任尚敬舒(Susan Jenkyn Jones),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时尚室内设计副系主任白旼週(Minjoo Baek)出席开幕仪式,学院相关合作企业、社会媒体、兼职教授及师生代表参加该活动。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李斌荣


李斌荣致辞并宣布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作品静态展正式开幕。首先,他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学院四个一流人才培养建设并为学生成才搭建展示平台的德必集团表示感谢。成立于2014年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东华大学SCF学院致力关注可持续时尚平台建设并培养学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2019届毕业生的选题来源于学生对于社会责任、可持续设计的深入思考,整个设计过程践行可持续环保时尚理念。SCF学院2019届的毕业生作品中,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分析、调研和发展了自身的学习成果,展现了对时代、对产业、和对未来的担当。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


李峻在开幕仪式上致欢迎词。希望SCF学院的毕业生们能够继续培养他们对国际时尚前沿热点问题深度了解和敏锐洞察力,并敢于系统地去研究、去设计,最终成为有社会责任感,能够传承民族文化,有国际视野的未来时尚产业领军人。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服装创意设计系系主任尚敬舒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时尚室内设计副系主任白旼週


尚敬舒(Susan Jenkyn Jones)提出SCF学院在培养未来的时装设计师时,需让学生感知不仅要看到设计作品的市场商业价值,更要以可持续为目标为市场提供更大的社会价值,承担更重要的社会责任。白旼週(Minjoo Baek)寄语SCF学院本届毕业生,建院5年来,学院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作品展不仅仅是学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学院不断成长的见证。



毕业生们纷纷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了创新的项目制课程体系、舒适的教学空间以及先进的育人理念,感谢德必集团提供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


据悉,本展览于513-517日在上海德必WE国际文化创意中心持续展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