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425日下午,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学院)第十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延安路校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赵明炜主持,东华大学副校长、SCF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执行副主任陈南梁,东华大学SCF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SCF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李斌荣,东华大学SCF学院常务副院长、SCF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峻,爱丁堡大学副校长James Smith,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Stuart Bennett,爱丁堡大学东亚事务主任管晏,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SCF合作项目主任Juliette MacDonald出席会议。委员会部分成员、我校及爱丁堡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议审议了SCF学院爱丁堡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评估报告》,肯定了SCF在首个五年中在建设与运行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对师资建设、教学模式和合作伙伴发展战略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推动学院在更宽广的领域和更长远的视野中得到全面发展达成了高度共识。

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质量管理与保障的重要机制,联合管理委员会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最高权力机构,负责制定学院的所有重大决策,承担听取学院发展报告、制定学院发展战略、共同研究办学中关键问题等职能。对学院的工作规划、过程监控和质量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指导和监控作用。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