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 |关于组建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通知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学院”)为东华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是不以营利为目的的非独立法人且公益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SCF学院致力于引进国际一流艺术设计学院办学模式,以“时尚创意学科”为核心,理论实践并重,培养国际一流时尚创意人才。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培养学生组织领导力。我院决定组建上海国际创意学院学生组织,具体架构如下:


组织架构

一、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团总支

设学生副书记1人,下设办公室、组织部、传媒中心


办公室:设立主任一名,干事若干。主要负责日常工作、讲座单申请、材料整合、内引外联、财务报销等工作。


组织部:设立部长一名,成员由各班团支部书记组成,主要负责团费收缴、评优评先、一团一品、主题团日、团学组织活动、志愿者工作等。


传媒中心:设立主任一名,干事若干。主要负责学院各类新媒体平台建设,包括易班、微信公众号等。


二、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学生会

设主席1名、副主席1名,下设科创中心、权益中心、海外联络中心


科创中心:设立主任一名,干事若干。主要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赛事通知、科学商店、社会实践等。


权益中心:设立主任一名,干事若干。主要负责学生权益工作、师生联系委员会工作会议安排等。


海外联络中心:设立主任一名,干事若干。主要负责学生转学信息发布、工作对接等,与传媒中心联手打造“海外学子”专栏。



现对学院2017级和2018级在读本科生

公开招募学生组织成员


一、申报人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道德品质优良,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3.学习勤奋,学风严谨,勇于创新;

4.能熟悉申报部门工作,有相关部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申报岗位及细则

1.办公室/组织部/传媒中心/科创中心/权益中心/海外联络中心  主任(部长)

   ·需为2017级在读本科生;

   ·需有学生会或社团工作经验;

   ·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3.0

   ·无挂科,违纪的情况;

   ·自愿报名,名额不限,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进行资格审查;

   ·候选人团总支书记面试,择优录取。

注:科创中心主任兼任科学商店副店长;

传媒中心主任需有运营公众号等自媒体经验;

海外联络中心主任需从前往爱丁堡大学的同学中择优选举。


2.办公室/组织部/传媒中心/科创中心/权益中心/海外联络中心  干事

   ·需为2017/2018在读本科生;

   ·需有学生会或社团工作经验;

   ·无挂科,违纪的情况;

   ·自愿报名,名额不限;

   ·由主任团面试,择优录取。


三、报名方法

有意报名者,请在本页面下方“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申报者须于201969日之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送至逸夫楼办公室101袁渊老师,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dhuscfsu@163.com.


联系人:袁渊、刘磊

联系电话:62378850-808


具体事宜,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不说别的,只要你。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学生会



诚邀你的加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