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SCF,梦开始的地方,第二届毕业生扬帆未来!



2019.6.28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隆重举行


SCF2019全体毕业生与老师在《友谊地久天长》中共舞



SCF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

已有27名获得国内外双一流

世界综合前100

设计类学科世界前10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深造率位于全校第一


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出席典礼,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李斌荣、常务副院长李峻、国际院长朱丽叶·麦克当娜(Juliette MacDonald)、学院教师、全体毕业生、家长代表参与。辅导员袁渊主持典礼。


典礼现场


  • 宣读上海市、校优秀毕业生名单


SCF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李斌荣宣读SCF学院荣获上海市、东华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



SCF学院塔巴宁·休沃宁(Tapani HyvÖnen)教授为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 毕业生代表发言


SCF学院服装创意设计毕业生章一书代表毕业生回顾了四年间停留在逸夫楼、化工楼、体育馆、食堂的脚步,希望毕业后的同学们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




  • 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SCF学院毕业生毛玥的母亲朱黎莉代表全体家长寄语学生叮嘱同学们在未来要爱惜身体、珍爱生命,要海纳百川、追求卓越,要饮水思源、懂得感恩,要仰望星空、永远学习。




  • SCF学院国际院长Juliette寄语


SCF学院国际院长朱丽叶代表合作院校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祝福即将成为设计师、弄潮儿的学生们毕业快乐。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将SCF学院作为自己的家,无论人生成就时、挫折时都可以和SCF学院保持联系,每一位SCF学院的老师也将成为学生们最温暖的港湾。




  • 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讲话


邱高代表学校向全体SCF学院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4年学习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寄语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秉持恒心,做终身学习的领跑者;葆有热心,做有温度、热爱生活的人。同时,希望作为中英合作学院培养的学生,更要架起中英文化交流的桥梁,做中英两国文化、友谊的传递者。




  • 举行授予学位仪式


SCF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宣读SCF学院授予本科学士学位名单


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为每位毕业生行拨穗礼,SCF学院国际院长朱丽叶为学生颁发学位证书



  • 毕业照集体照


未来,SCF学院也将坚定办学初心,为培养国际时尚创意一流人才而不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