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9月24日,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学院联合党总支”)于国际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上,联合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李斌荣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开篇:

随后,李斌荣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安排等内容展开介绍。同时提出了要抓实学习教育、要抓实调查研究、要抓实检视问题、要抓实整改落实,针对基层党组织、党员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党支部建设年”和“基层党建标准规范”结合起来。使总支真正做到“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真正做到“七个有力”、党组织书记真正做到“四个尽责”、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四个先锋”!

会议最后,书记要求各支部在主题教育结束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

会后,各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通过观看《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强调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进》、《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活动新闻报道视频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