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创意设计

本专业旨在整合中英双方服装创意设计教育资源优势,面向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突出以时尚创意和独立创新能力的培养为特色。培养具备通晓全产业链的服装创意设计知识与技能、深厚的时尚创意文化和社会科学知识,在国际与国内时尚创意行业从事设计研发和品牌管理的高素质人才。熟悉国际与国内服装服饰品牌运营规范与创新体系,具备国际化的时尚创意理念与鲜明的自我设计风格,能适应时尚创意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

要求学生掌握设计学基本理论,接受时尚创意设计的基本训练,了解国际时尚产业运作规律,熟悉国际服装创意设计的新趋势;具备扎实的服饰文化、服装设计和服装结构与工艺的技能;能以创新思维进行时尚市场的认知与分析,具有较高的时尚审美修养,掌握系列化时尚服装服饰类产品创意设计的综合能力,并能熟练应用英语进行日常与专业领域的沟通交流。



2020学年入学申请

中国籍学生申请入学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详情请关注当年东华大学艺术类专业本科招生简章。

外籍学生请关注SCF国际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