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室内设计

本专业培养具备系统的时尚室内设计知识和技能、宽厚的时尚创意文化和社会科学知识,熟悉国际与国内时尚环境设计的业务规范,具备国际化的时尚室内设计理念,适应时尚创意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在国际与国内时尚创意行业从事室内设计、视觉营销、陈列设计和空间规划的高素质人才。

要求学生掌握设计学基本理论,接受时尚室内设计规范的基本训练;了解国际时尚室内设计项目管理的流程与方法;熟悉国际与国内时尚品牌室内商业空间设计的新趋势;具备扎实的时尚文化、室内设计、展示设计的技能;能以创新思维进行时尚商业空间的认知与分析,有较高的时尚审美修养素养,具备时尚品牌室内空间创意设计的综合能力;并能熟练应用英语进行日常与专业领域的沟通交流。



2020学年入学申请

中国籍学生申请入学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详情请关注当年东华大学艺术类专业本科招生简章。

外籍学生请关注SCF国际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