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上海优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SCF-上海优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6年,面向服装创意设计专业。



YYO优制作是中国顶尖摄影家经纪和摄影制作公司,2007年成立于中国上海,专注于时尚品牌广告的整体策略、视觉传播及全案制作。我们用专业的国际视角为时尚品牌提供高质量的品牌传播方案,包括品牌分析、视觉定位、美术方向、公关管理等,旨在结合海内外优质资源和丰富的制作经验实现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

YYO优制作拥有来自国内外的视觉艺术家们,凝聚了中西方文化和创意灵感。除优秀摄影师、导演资源外,我们同样拥有丰富的造型师、化妆师、发型师资源以及优秀的创意团队,擅长境外摄影摄像制作服务,出品高品质平面及视频广告。

YYO优制作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中国品牌,国际视野的产业发展规划,利用丰富的国际推广经验,带领中国服装品牌在洛杉矶,纽约,伦敦,米兰,都灵等多个国家地区拍摄制作品牌国际大片。

同时自2014年起与上海时装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制作相关平面、视频、展览、活动、跨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