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上海帽饰汇服饰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SCF-上海帽饰汇服饰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5年,面向服装创意设计专业。



帽仕汇是国内外知名帽饰品牌的聚集地,依托于总部富美集团在帽饰领域近20年的精心耕耘,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地的商业中心和大型购物中心开设了多家专柜及专卖店。HATTERS’HUB 帽仕汇共囊括了三个本土品牌、两个设计师品牌、两个国外顶级帽饰品牌,致力于打造帽子饰品行业的航空母舰。此次友好集团百货分公司成功引进该品牌,于122日在友好商场三期二楼华丽亮相,为首府热爱时尚、优雅帽饰装扮的爱美人士提供了更多选择。

帽仕汇涵盖所有花式帽型,并有高级定制服务提供。无论是日常生活、工作通勤还是参加高端晚宴;无论是遮阳保暖还是搭配扮靓,在HATTERS’HUB 帽仕汇都能与心中的那一顶帽子相遇。

该公司现有专业的帽饰设计师16位,其中12位是专业的国内帽饰设计师,4位是来自英、日、西班牙和美国的国际设计师,每年发布2000余款潮流新品。帽仕汇不少帽饰产品,尤其是手工帽饰,被《时尚芭莎》、《Cosmao时尚》、《时装L’OFFICIEL》等知名时尚杂志争相借用拍摄杂志大片,引领最新的潮流风尚。

未来,HATTERS’HUB帽仕汇不单致力打造帽饰品牌的航母,更是致力成为整合全球帽饰资源,分享经验,结交朋友的纽带,为广大爱帽人士提供因帽而结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