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玫景纺织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SCF-玫景纺织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6年,面向服装创意设计专业。



玫景纺织品Vision Textiles由莫妮克·梅桑(Monique Maissan)于1998年创立,是在荷兰及其周边地区成功进行荷兰创业的著名例子。它已从一家纺织品采购代理商成长为一家成熟的时尚巨头,在上海拥有自己的制造基地,在长江三角洲的两家制造合资企业以及在印度的采购办事处。

如今,monique的公司不仅提供生产服务,而且还为外国和本地零售商独立设计和生产完整的时装系列。

玫景纺织品以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创新公司而自豪。考虑到这一动机,Vision Textiles2012年初注册了一个名为Waste2wear的新品牌,该品牌使用再生塑料瓶创建环保型再生聚酯,并与其他材料(如生物棉)结合使用。目前,Vision Textiles正在将waste2wear品牌用于其学校和企业制服客户以及时尚客户。

通过各种努力,视觉纺织品致力于通过在国际学校就读的孩子们积极参与的项目提供免费服装,以支持主要在中国和***的特殊学校和孤儿院中的残疾儿童。这些项目有助于在幸运的孩子中建立对生活和善意的认识和意识。

Vision Textiles与来自欧洲和美国的顶级时装设计师共同开发,在中国和印度生产生活方式服装。该公司专注于女士,儿童和校服。玫景纺织品在中国已有16年,在印度已有6年,并且在中国境内的贸易往来已有5年。该公司目前为30个全球生活方式品牌,15个国际学校提供服务,并出口到欧洲,美国,加拿大和亚洲的25个国家。玫景纺织品拥有专门的采购团队,并提供针织,机织和完整系列的集成。所有物品均按照欧洲最高标准生产,并以人道主义的方式进行生产。

玫景纺织品公司拥有两家合资企业:一间位于凌坪的高级梭织服装(650名高技能工人),一间位于湖州的针织工厂(800名工人),分别通过手工编织机和45台斯托尔计算机制造高品质的平针织品。

20113月,Vision Textiles开设了自己的梭织服装工厂“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