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上海诺仪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东华大学-上海诺仪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7年,面向服装创意设计专业。



2016518日,诺仪时装技术中心(即上海诺仪服饰设计有限公司 )开业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

作为一家以针织服装设计、花型研发、针织技术为核心的针织服装产业链整合运营公司。本次,诺仪时装技术中心的成立体现出该公司对纱线厂商、纺织设备制造商、针织服装生产企业以及服装品牌方面的资源整合。“之所以当初将针织作为切入点,正是看中这个广阔的领域,在未来的潜在发展空间。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针织服装对于个性化纱线配比,智能化设备织造手段的开发,环保理念、印染技术的运用,以及流行趋势的不断导入,都需要一个技术、流行整合的公共平台进行推进和服务。”

诺仪时装技术中心业务领域覆盖广泛。包年VIP会员制产品设计、一对一产品开发(整季/整年产品设计)、系列单款设计、样品制作、品牌产品开发顾问、产品设计研发承包、企业制服或配饰设计制作、面料二次开发设计、品牌发布会设计策划、贴牌生产、样板买手整合以及商品/产品企划等12项运营内容将充分保证诺仪时装技术中心在设计输出、技术咨询、服装打样与生产、品牌策划与管理等方面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