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雍福会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SCF-雍福会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9年,面向服装创意设计专业。



雍福会的主人是上海第一代华人服装设计师汪兴政先生,作为服装设计师的汪先生十分喜欢这座融汇了多元文化气质的洋房,因为正好符合了他本人独特的审美观,并于2001年租下了这处原本属于英国领事馆的宅院开始筹建雍福会。在历经了三年多的时间的精心筹划建造之后,终于把这座原本看似普通的建筑打造成了充满诗情画意的艺术精品。

雍福会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主楼建于上个世纪30年代,是西班牙风格建筑。在19802001年期间曾是英国领馆,之前是前苏联、越南的领馆。2001年起,经过三年的精心打造,2004年雍福会会员制会所正式创立。

雍福会目前是IAC国际俱乐部联盟(International Associate Clubs),在中国的联盟会所之一,雍福会会员有权在全球30多家顶级联盟会所享受会员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