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able时尚周系列活动——上海再生环保日


003.jpg

✦主办方:

德必集团

时尚顾问公司Fliip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支持单位:

中意设计交流中心

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

上海长宁区商务委员会

上海长宁区旅游局

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组委会

上海服装集团

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商汇产业发展平台

 

✦媒体合作:

City Weekend

That's It

Smart Shanghai

Cncreate


006.jpg

★叫醒你的衣橱——告别那些年压箱底的旧衣

你是否常常为处置你那些压箱底的旧衣而感到烦恼?将它们带来WeRable集市吧,你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时尚设计师将会对旧衣服设计改造,使你的旧衣变得既环保又时尚!

 

1 设计师教你''转设计

 

在德必环东华WE时尚聚居地

1楼:设计师Joyce Wang 的衣橱改造计划: 带上干净的彩色旧衣来加入DIY工作坊吧,设计师与你面对面,将旧衣服进行改造。

素材:请自带2件废弃的T恤或者裤子

创意点:将带来的旧衣物通过裁剪,缝制的途径等进行拼接,让不同色彩,质地的衣服结合起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专有风格。

007.jpg

6楼:设计师Katy &Stella 带你体验染坊间

素材:请自带白色衣物或布料

创意点:用天然染料打造时尚,用蓝色染料装点你的服装。染坊工作坊把中国古老染料配方、传统制衣技艺相结合,打造属于你的时尚,带来快乐心情!

2 智创工作坊

 

 

1楼:

1)设计师Sarah Ali  的时间银行

创意点:以TimeBanks.org为原型:形成'为未来买单'的良性循环。在短短48小时内,我们将在这里建起一座交流墙,让人们前来分享各自的技能,结识来自不同背景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发现自己的天赋,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时间银行重塑了给予与获得的平衡。

009.jpg

2)设计师 William Bele 的书籍漂流站

素材:旧书

创意点:此活动倡议书籍的阅读与分享,支持Library Project (by Daniela Cuellar)52in52(by Preston Kuo)。此活动旨在通过典型平台将书籍与更多人分享,从而延长书籍寿命。我们将在现场建立快闪书籍漂流站,带上你的旧书来漂流吧!

5楼:设计师Lars Eriksson的瓷砖拼贴工作坊

创意点:此次基于几何学的创意图案工作坊,将向大家展示六边形图案的魅力。

010.jpg

 3 终身时尚

 

 

1楼:

1)设计师Jane I的复古集市

素材:弃置衣物(具有较高价值者佳)

创意点:打造优质复古集市。高价买回的衣物已经过气或者不再合身?发掘遗忘在你衣柜深处的旧衣,使之焕发出时尚的生机。

011-1.jpg

6楼:艺术家Paul的快时尚交换商店

素材:廉价弃置衣物

创意点:你不想要的快时尚廉价商品,可以在这里进行交换!带上你的旧衣服,免费交换这里的商品,或者和我们一起给这些旧衣分类,决定他们的未来去向:做成艺术品,送进二手商店,捐赠慈善机构,被时装专业学生改造,还是直接送去回收站用于制造环保面料由你来选择。PS:带来旧衣,我们不会让你空手而归。

012.jpg

此外,现场将继续展出多名年轻独立设计师的作品。错过开幕日时装秀的你,抓紧来一睹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