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营销激发创意灵感——SCF时尚班在NCC的学习之旅

  设计作品如何受到大众的喜爱?

  SCF时尚班告诉你们一个好的设计作品离不了好的视觉营销。

 

  SCF时尚班在124号参观了NCC工作室,接受国际化视觉营销的熏陶。NCC新疯狂色彩集团创始人Roberto Casanova的授课让我们感觉到生活中处处都有视觉营销。

  1996年,Roberto Casanova创办了NCC新疯狂色彩集团的创意工厂。企业主要为全球时尚零售业设计店铺和橱窗整体概念规划陈列,以及为每个品牌研究视觉营销方案。

 

课堂之旅

Roberto Casanova在实践中授课,展现出他的艺术品味

丰富的材料库让我们沉浸其中

 

展览之旅

 

于奢侈品牌WOO妩的视觉营销展现了一种高端华贵的感觉

贵的梳妆镜可以更加直观的感觉产品

梦幻的设计给予我们触摸产品的愿望

灯光刺激我们拍照留念

 

先进的设计精髓营造了一种视觉享受

  NCC的介绍中有这么一句话我们的目标是打破创意的界限,为不同的项目创建独特的创意平台,尤其是突破任何国界或文化的界限。我们绝对是百分百的疯狂创意分子。

  这场时尚创意体验之旅,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设计是彼此相通的,创意的本质是颠覆常规,打破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