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研究部署学院发展有关事宜


1024日,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 在延安路校区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会主任、校长徐明稚,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副校长、SCF院长刘春红,委员会副主任、爱丁堡大学副校长、爱丁堡艺术学院院长Christopher Breward出席会议。委员会部分成员、我校及爱丁堡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徐明稚在听取SCF学院建设的工作汇报后指出,SCF建院以来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进展有序,正在向着引进国际一流教育体系、汇聚国际一流师资、缔造国际一流时尚创意学科、培养国际一流时尚创意人才的四个一流目标稳步迈进。他强调,SCF要坚持兼顾学术型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立足上海本土创意时尚产业优势并结合爱丁堡大学的学术影响力,努力培养一流的创新型时尚人才。

Christopher BrewardSCF学院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学术研究、师资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SCF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变动调整的议案,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时尚创意教育教学、深化两校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在建中的SCF学院办公与教学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