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华侨华人创业讲坛”在SCF举行


 

第十六届“华侨华人创业讲坛”在SCF举行Dec 30th, 2014


20141230日,经我校党委统战部联系,由上海市政府侨办主办,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承办的第十六期华侨华人创业讲坛在延安路校区举行。Emporio ArmaniArmani Jeans女装品牌经理级设计师杨颖女士来校为师生带来一场题为创意无国界——我的中意设计之路的精彩讲座。上海市政府侨办经济科技处处长许宁、副处长沈琦琦、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英以及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副院长李峻副教授出席。

讲座开始前,上海市政府侨办经济科技处处长许宁向杨颖女士颁发了华侨华人创业讲坛演讲嘉宾证书。杨颖女士为学生介绍了国际品牌服装设计的过程,从设计的灵感到灵感源的整理,成衣制作,到最后订货会的召开等等。讲座最后,杨颖女士与学生就本土服装设计如何通过转型来适应市场需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从国内当下服装公司现状的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杨颖女士通过自身丰富的经验和国际化的视野给出了建议。杨颖女士热情洋溢、生动丰富的演讲博得在座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