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 COACH拥抱数字化赋能新零售New Retail Empowered by digitalization

6月8日,Coach中国区总经理张贺 Caroline Zhang 来我校进行了有关新零售数字化经济的变革和新零售消费场景的变革相关讲座。

主讲人:

张贺 Caroline Zhang

Coach中国区总经理

Coach中国区总经理,曾担任宝洁中国总经理,在新零售领域不断发掘人才,赋能行业拥抱数字化


讲座现场

“ 许多品牌在面对新的行业变革冲击下,做出了升级。很多大体量传统零售行业的转型,是从-1到0的一个阵痛过程,小到企业文化、高层策略方向、大到思考模式等等。Coach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年轻化、个性化品牌标签深入人心,通过数字化赋能,我们希望可以为更多年轻学子提供广阔职业发展平台,将中国时尚带向世界。”


#01

通过问答的形式Caroline向我们讲述了Coach的历史以及皮革皮具的运用,回答问题的同学们还获得了Coach的小盲盒一份。





#02

OmniExperience 全方位体验

Online– KOL/KOC & WeClient

”过去,我们专注于SA托管,并与每个客户一次一个地分享Coach的故事。

通过Red、TikTok、微信Moments等社交媒体平台,我们发现了通过KOL和KOC战略来放大我们的品牌和产品故事的无限潜力“


Offline – Store Design & Coach Create


通过线上以及线下案例分享,Caroline讲述了互联网时代销售模式的转变以及数字化新零售的重要性。

#03

MT Program 

最后,品牌向同学们介绍了Coach的管培生项目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