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校企合作课程福利:EP YAYING设计总监来帮你定制职业生涯啦!

2021年10月29日,EP雅莹品牌设计总监田玲女士为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设计师个体差异性与职业规划的讲座。田总监首先介绍了中国雅莹及EP雅莹,让同学们了解到雅莹集团的规模与发展优势,接着,田总监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职业发展作为案例,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兴趣和优势出发,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且希望大家对新鲜事物永远保持好奇心,自信面对挑战,用实力和成绩赢得认可。


2021 DHU-EP YAYING 创意设计合作项目

颁奖仪式



2021DHU-EP YAYING

创意设计合作项目在我院的两个专业

分别开展

其中,服装创意设计专业2018级的同学们以兔子为元素,设计了符合雅莹的服装系列。时尚室内设计专业的2019级同学在视觉营销课程中以牦牛绒为主题设计了店铺。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李峻院长和EP雅莹品牌设计总监田玲女士为同学们颁发了证书。

服装创意设计兔子系列一等奖宋天瑜

获得兔子系列一等奖宋天瑜的设计概念图

时尚室内设计一等奖moomoo小组

组员左二起:刘禹涵、冯伉卿、潘伊、欧妙月、高雯婷、鞠艺、宋乾一(未到场)、朱悦(未到场)

获得时尚室内设计一等奖moomoo小组的设计概念图

服装创意设计兔子系列二等奖薛雨晴(左二)唐润野

服装创意设计兔子系列三等奖刘书含,来思吉(未到场)


「  SCF学院简介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Shanghai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Fashion and Innovation,Donghua University,以下简称“SCF学院”)开设“服装与服饰设计(中英合作)”和“环境设计(中英合作)”两个本科专业,是由东华大学与爱丁堡大学合作创办的国际合作学历教育项目,是东华大学重点建设的时尚教育平台之一。SCF学院通过与国际知名院校合作,本土与国际交融,理论与实践并重,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和体制机制,引进国际一流教育体系,汇聚国际一流师资,缔造国际一流时尚创意学科,培养国际一流时尚创意人才。

「  EP雅莹简介 

EP YAYING秉持着对文化传统的一贯坚持, 以全球视角与中国匠心,与当代女性一起探索独立而自信之美。EP YAYAING将当代中国女性的多元面貌,凝结为充满趣味与个性的服饰美学语言,通过创意、材质、工艺等多方面的探索与演绎,表达女性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