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英合作第十三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线上召开



12月3日,我校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以下简称SCF学院)第十三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延安路校区召开。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校长、SCF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俞建勇,副校长、SCF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卿凤翎,英方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爱丁堡大学副校长James Smith,以及学校相关部处、SCF学院、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俞建勇代表学校向会议的召开致以祝贺,向SCF学院中英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新冠疫情下,两校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克服时差以及外教和国际学生无法来华现场授课等诸多问题,最大限度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保证了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他希望,今后双方应继续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发挥设计学科及其跨学科、跨文化系统创新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完善互惠合作机制,深入推动双方在时尚创意设计领域的创新发展,共同打造全球国际时尚创意新高地。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峻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组织、学生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空间、财务情况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SCF学院同爱丁堡大学爱丁堡艺术学院各项合作的进展,并对SCF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设想。联合管理委员会对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就推动学院在更宽广的领域和更长远的视野中得到全面发展达成了高度共识。

据悉,联合管理委员会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质量管理与保障的重要机制,对学院的工作规划、过程监控和质量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指导和监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