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东华X天猫TMIC创新基地实践项目—“年轻热点文化知识共创项目”




该到了用数字创新来改造时代的时候啦!

快来加入我们!



创新基地简介


 东华X天猫TMIC创新基地是由天猫新品创新中心与东华大学共同合作的新品孵化基地。基地联合知名品牌,咨询公司与同学们进行数字化设计创新的实践,帮助优秀的创意与设计真正实现商业化落地。

 基地会不定期发布创新基地的项目活动,招募有兴趣的同学深度参与。在这过程中,我们也会提供专业的品牌导师,行业导师指导,给予优异的同学奖学金与实习计划激励。



年轻文化知识库项目介绍


 年轻热点文化知识库“项目通过解读年轻文化热点,碰撞市场大数据,产出能指导各细分行业的年轻化货品方向。项目周期一个月左右,包括在线课程培训以及实践作业产出两部分组成。完成的同学均可获得暑期实践证明。



参与流程

进入钉钉共创群(群号44006085)填写问卷链接,参与课程培训,提供实践作业。



日期与实践内容


*时间暂定 最终课程安排以钉钉群内通知为主






实践作业


每个行业下文化热点的元素解析

Excel表格/word文档的方式提交

基于每个行业文化热点

对于不同货品进行归类与判断

部分行业新品创新创意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