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南梁参加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积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





1110日,副校长陈南梁参加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明确了新时代学院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凝聚学院人才建设工作共识,为学院制定三年人才工作行动计划和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联合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峻主持。



陈南梁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人才,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和新举措,努力建设人才高地。我们要不忘初心,用建院时的目标任务检视我们的工作,找差距,促发展。要大胆地运用创造性的思维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开辟一条新路。充分发挥国际化办学的优势,做大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用更加开放的评价机制、更加灵活的用人举措,更加多元的发展路径,抓好学院人才队伍建设。

研讨会上,李峻通过调研其他标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就学院人才队伍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具体目标及办法举措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重点阐述。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碰撞出很多思想火花,一致认为,要坚持学科建设为统领,以奋进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人才队伍整体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