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X R.I.S.E可持续时尚产教融合教学实践基地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1216日,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携手R.I.S.E可持续时尚创新平台,院长李峻和R.I.S.E.主理人杜怡佳女士于线上进行了东华大学与R.I.S.E.可持续时尚产教融合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


线上签约仪式


R.I.S.E.可持续时尚创新平台是由全球关注社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最大的创业社群之一Impact Hub 在上海发起的,旨在与来自时尚行业的创新行动者和推动者合作共创,帮助时尚产业推动自身可持续发展,促进品牌方与消费者的良性互动,让更多人参与到时尚行业的可持续变革中,推动时尚行业更加理性、包容、智能和生态友好。


 Impact HubR.I.S.E.


李峻院长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社会的希望。时尚院校向来是汇聚青年学子想象力、创新力、研究力的港湾。在新冠疫情与数字技术的催化下,高校课堂已从传统的单项的教与学,转变为师生共同探索和发现新知的创新平台。对创新驱动未来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的共识,让东华大学与Impact Hub携手共建“东华大学 x RISE可持续时尚产教融合教学实践基地”,推动我国青年学子设计师社群参与可持续时尚创新。


李峻院长致辞


最后,双方共同祝愿此次合作能将设计学科的课堂转化为创新、创业孵化的平台,让更多青年学子设计师,用他们的才华和努力,为社会与可持续时尚的发展再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