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一行来访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羊毛教育中心

      

     近日,澳大利亚驻华使公使凤仪,澳大利亚驻华使柯琳雅,国羊毛局大中洲新市场执行副裁、中国区总经捷等一行来访东华大学国羊毛局羊毛教育中心。

 

       我校上海国际时意学院院李峻公使一行的来访表示迎,并介了学院的展情况。三方重点讨论域可持续发型中的羊毛材料新,及基于羊毛材料新的教融合等域的合作。林凤仪对学院及产业的密切合作表示赞赏,并期待毛纺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用的合能一步推动时产业可持续发展。此次访问有助于中澳共同推羊毛材料新,将有力促羊毛在可持续发域中与教育、科研的合作。最后,三方均表达了希望深入交流,并一步建立密合作关系的意愿。

 

    全体人员合影

 

      据介东华大学国羊毛局羊毛教育中心成立于20185月,中心旨在秉承接、启和教育的宗旨,肩负时尚和纺织的共享源中心的角色,搭建羊毛信息化平台,第一时间提供市场趋势新技和采等相关资讯。并将通定期举办会和培训课为专业学生和年轻设计师提供机会以了解羊毛独一无二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