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课程| 不不不一样的Art History!!


SCF一个全英教学的学院!

Art History一个满屏知识点的学科!

如果两者结合,用英语疯狂输出知识点!


那会是怎样的场景!

无奈,呐喊,还是绝望!!



在学院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

一个全程立体无死角参与的艺术史

全新上线!



艺术史课程简介



课程简介:本课程是艺术史基础课程,内容囊括中西方古代到20世纪艺术与文化的主题性介绍与分析。我们课程的特色在于通过讲座,团队合作,表演,阅读,写作,分析,游戏,虚拟展览等多种不同方式,让学生将通过参与有趣和互动的课程活动,培养艺术史的基本概念和研究技能。



授课过程


1.简介 IntroductionWhat is art



通过问答的形式,让每个学生回答,自己认为的艺术是什么?

通过时间轴和风格流派,介绍了从中西方古代到20世纪的艺术与文化。



2.名画鉴赏及引用 Appreciation of Famous Paintings



鉴赏名画并规范了在写论文引用他人图片时一些需要注意点


通过这节课,我学到了很多学习艺术史方面的规范和标准。我觉得这对我后面搜索资料和写论文,肯定会很有帮助。”

--SCFer




3.阅读 Reading: Formal Analysis



通过阅读专业文献,来了解和学习一些艺术史的理论方法


这是我第一次去阅读艺术史的专业书籍,还是全英的。虽然看的过程很痛苦,但是当我全部阅读完的时候,真的会感觉到理论学习所带来的思维上的提高。

--SCFer




4.艺术家的一天 A Day of Artist



结合史实根据、基于所处的历史背景和艺术家本人特点的情况下,对艺术家的一天进行合理的推测。让学生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去主动学习艺术家所处的历史背景与文化。



5.卡牌角色扮演游戏 Board Role-playing Games


通过卡牌角色扮演和模拟拍卖所,让学生有代入感地去了解和学习知识。


感觉自己当了一回富豪,为了获得更多的金币,我对拍卖的整个流程和画家的信息以及价值都继续了全面地分析。感觉玩并学着,是真的快乐。

--SCFer



6.虚拟展览 The Virtual Exhibition



通过Google Arts & Culture的技术支持,学术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画家,来办一场自己策划的展览。



7.神还原 Cosplay


最后就是同学们最耀眼的巨型大制作古代cosplay!





结尾奉上SCF-COS天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