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 Shanghai Cheer-U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Off-campus Intern base


SCF-上海蓝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6年,面向服装创意设计、时尚室内设计专业。



上海蓝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联合意大利设计名师,引入欧陆风情设计理念和跨界思维,创意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新式款型和智能化功能的时尚穿戴及轻奢生活用品的信息科技型公司。本公司主要以创意、智慧、时尚为亮点,在传统生活制品的基础上,植入信息化科技原素,赋予其意想不到的增值功能。新一代创意款型的“Cheer-U”品牌(千佑)女鞋已经推向市场。产品一上市,即被某国内鞋业连锁巨头指定为亮点式主推产品。

2015年,公司把营销与品牌总部落户上海,汇聚一批有激情、有梦想、有作为、高素质员工队伍,将以微信、微博、论坛、SNS社区、图片和视频等现代互联网新媒体的社会化传播渠道和自属电子商务平台,探索一条突破传统的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