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 Starry Wish (Shanghai) Co., Ltd. Off-campus Intern base


SCF-未识服装(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9年,面向服装创意设计专业。



未识服装是一家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提供专业服装产品设计服务的品牌公司。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项目服务,依托专业咨询机构作为理论依据,结合当前产品开发流行趋势,专业设计班底为客户打造品质化服务内容。团队具有极为丰富的设计、生产及开发经验,专业品质工厂稳定合作,可以覆盖多种产品类型,如团队定制服装、职业装设计开发、高科技功能型服装的研发与生产。目前的已经与江苏卫视、株洲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媒体开展合作项目,提供专业支持,并与上海纺织集团及多家一线童装品牌保持长期稳定的设计开发合作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品牌效应,未识专注品质设计与精致内涵,用设计帮助客户创造更好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