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 Shanghai Shijieguan Culture Communication Co., Ltd Off-campus Intern base


SCF-上海饰界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6年,面向服装创意设计专业。



饰界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旅法著名设计师LINA MA创办,着重于国际时装珠宝和时尚饰品设计及饰品品牌文化推广。LINA MA,是首位受国际高端服饰展会PREMIERE CLASSES邀请参加巴黎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首位以个人品牌进驻L'ECLAIREURFRANCK ET FILS BERGDORF GOODMAN等国际时尚顶尖奢侈品品牌集合店和高端精品百货的中国高端饰品设计师。曾与众多世界知名品牌、明星合作,极具国际时尚影响力。MAISON LINA MA是以高端时尚首饰和帽子头饰为主的多品类高端饰品品牌,其品牌产品融和首饰和高级女装定制特点,很多款式设计可以自由拆装组合,给佩戴留下更多的再次创造空间。品牌产品在全世界多家名店有销售,如L’ECLAIREURFRANCK ET FILSBERGDORF GOODMAN等。

上海饰界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梦想是打造中国制造并具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时装珠宝和时尚饰品品牌。

品牌追求一种高级的生活态度,她认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有属于自己高级女装,是对自身形象和灵性的尊重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