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上海依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SCF-上海依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5年,面向时尚室内设计专业。



CTL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及装饰工程的公司,于1978年成立于中国香港,1994年将总部迁往中国上海。二十多年来的稳健运作,特别是近十年来的高效发展,使CTL成为上海地区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行业中的佼佼者。在此其间,CTL在国内外承接了大量项目案例,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工程管理、建筑等方面的经验,逐步成长为一家实力强劲的跨国公司。我们在上海及广州、成都等地的分部,正在不断完善整个集团的出色服务。

CTL的目标是:“PremiumTempusExecution”——价值,时间,成果。CTL一向注重倾听及理解客户的要求,以超越客户的期望为行为起点,精心为每一位顾客度身定制有效的解决方案,力求以最杰出的设计语汇,最优质完善的服务和最经济合理的成本,满足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求。

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自从2000年,在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设计师——来自英国的马兴文(Simon Ma)先生的倡导及直接参与下,我们成立了一个全新的、专门从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装饰、创意家具及软装配套服务的上海依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Ma.Design International)。

公司于200610月正式迁入新址,我们大胆选择在上海具有近百年悠久历史的苏州河四行仓库,充分保留、利用原有历史建筑的风格及特色,将其改建为我们的原创设计基地。由于Ma.Design的创意成员们来自五湖四海,其原有的异国风味的设计风格与中国传统的文化底蕴很容易发生碰撞,产生新的魅力火花。公司由此创造性地提出了“100% Original Design + Made in Shanghai”百分百原创+上海制造品牌理念,并且将中西合璧、疯狂创意作为产品设计的灵感源泉。

Ma.Design为客户提供一条完整的服务:除了巧妙的空间布局外,还提供施工全程监督指导、软装饰布置艺术指导、灯光效果提升、色彩平衡把握、整体效果优化等等服务。此外,Ma.Design还拥有自己的工厂,可以为客户设计及定制各种独一无二的艺术家具,用以打造个性化的完美居住/商业空间。

在客户要求的情况下,Ma.Design可以与CTL(中国大陆少数拥有国家建委颁发的二级资质牌照的外资装饰企业)进行无缝接合,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施工的一体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营造出具有个性的、舒适的生活环境。

Ma.Design品牌旗下的另一空间——M.House一风阁(地处上海最豪华的外滩商业中心内一幢充满怀旧氛围的楼宇内),提供个性生活艺术空间,营造一个融艺术、设计、生活、奢华一体的创意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