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非寻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SCF-非寻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6年,面向时尚室内设计专业。



      Fusion architects 建筑设计设计事务所成立于意大利; 并于二零壹二年设立上海分部非寻建筑设计。

      Fusion成员--Fusion是活力十足的国际设计团队,由来自意大利,美国等国内外著名建筑事务所的资深建筑师及海外留学背景的青年艺术家们组成,设计作品遍及世界各地。

      Fusion理念--融合多科学和多元文化,注重设计品质、追求个性、人文尺度,以独特的方式展现设计哲学!

      Fusion追求--更佳 而非更多,碰撞与激情,带给客户全新创意服务,把南欧浪漫飘逸的美感与北美简洁的科技力量与亚洲深厚文化进行完美融合。

      Fusion文化--认同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巨大潜力,乐于分享、团队之间充分信任与支持。

      Fusion荣誉--相信创意的力量,在各类国际竞赛屡获大奖,擅长把国际设计理念结合到本土化实践服务,最终完成超越市场标准、独具一格的作品。

      Fusion通过每个可以触及的完成项目展示了团队细致周密的设计服务 及客户追求完美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