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 Xitang Hi-tech Cultural Development Investment Co., Ltd. Off-campus Intern base


SCF-西塘恒天文化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7年,面向服装创意设计、时尚室内设计专业。



西塘恒天文化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518日注册成立。由恒天集团和北京赛晶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注资,凭靠浙江省嘉善县西塘旅游景点附近的祥符荡地块,公司将定位于高端文化艺术与旅游相结合的综合类项目,通过文化艺术的导入,相关政策的扶植激励,形成文化艺术的良好氛围,吸引广大海内外游客及文化艺术行业相关领域的人才、资源、产业,将自然、人文、艺术、科技融会贯通的结合,为当地旅游升级、产业转型做出贡献,探索出一条江南水乡未来可持续性发展的新途径,最终成为中国独树一帜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恒天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恒天文投”)是中国恒天集团的二级子集团公司。恒天文投以文化项目运营为源头,有效融合传统产业和时尚创意产业,形成集合“新人类、新环境、新业态、新模式”的文化创新繁荣制高点。恒天文投旗下的西塘恒天·祥符荡项目,便是此发展路径的代表。

西塘恒天·祥符荡园区共945亩,其中一半都是湿地、水域;而整个祥符荡区域,则是由数个湖荡构成的三千亩水域,自然风景优美、生态环境优良。西塘恒天·祥符荡文创产业园的规划,基于旅游市场整体升级的大背景,致力于在全域旅游时代,为当下的旅游度假群体带来有文化内容的、体验独特的、舒适轻松的旅居经历。

目前,世界最大的旅游度假集团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西泠印社等一系列旅游、文化品牌已入驻;旗下品牌恒天书院亦已开始运作。